close

「誰願意一開口就被罵?」

「誰喜歡總是被拒絕?」

誰可以忍受無止盡的挑剔?」

「反正我怎麼做都不對……?」

 

看著你不發一語

看著你鼓起勇起

做出最後無法可施的反擊

一連串

 

還能怎麼樣呢?

我的不耐與無奈

你全都無可抗拒的嚐盡了

杵著杵著

跟你過不去

其實是跟自己的情緒過不去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

要說得那麼明白

我的情緒不容許

就是情緒而已

用情緒來反彈你的態度

 

你沒有錯

我也沒希望總是處在那種情緒裡

可以嗎

你可以找出一句通關密語

打開堅若磐石的大門

讓我們一起逃離這個血淋淋的現場

一次又一次

你顯然失去了找到答案的能力

失去體力的我

不打算再被情緒踩在腳下

頹然的告訴你通關密語

 

你靜默

要從戰場上

褪去所有的防禦裝備

解除一身的武裝

確實需要一些時間

千年過去

你艱難的說出芝麻開門

 

我怔忡

我無法分辨虛幻

(原來    在漫長的等待後  是如此的不實在)

我的靜默

久得讓你懷疑我是否仍在

如果你早一千年就說出通關密語該有多好

我口吐香氣

 

 

因為苦難太久

當警報解除

我們竟然只能在渭河上

長長的嘆一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5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